定制培训

 

如何让企业员工更好地掌握业务技能,迅速融入企业文化,有效应对当今世界全球与信息化的竞争,是目前很多企业在发展中所面临的瓶颈。为此,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推出定制化培训,为企业量身定制,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项目。

定制培训是从企业需要的实际出发,根据企业的具体要求及培训对象,结合本行业的发展前景以及市场竞争状况,为企业量身打造系列培训课程。

在课程设置上,导入国内外前沿理念、追求创新的同时注重实用价值;在师资配备上,聘请该领域资深教师授课,注重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教学方式上,采用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加强理论与实际应用的有机统一。

我们追求用精益求精的服务为企业定制一件合身的“美衣”!

我们将依托学校丰厚的教育资源,根据企业需求、竭诚为企业进行专业化定制,开设各专业领域的个性化培训班。

 

现代制造业技术类培训:主要课程:现代机械制造技术、行业发展趋势及各先进设备的优势比较、机电一体化技术及其进展、计算机制图、机械设计制造集成系统、机械故障诊断维修及设备管理、现代检测与精密控制技术、工业控制与工业网络、生产自动化与工业机器人、生产运作管理、制造业新材料应用等

维修电工类培训:主要进行中高级证书的培训项目。

通过相应别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和操作技能训练,使培训对象能够掌握维修电工所要求的技术理论和工艺知识;具有综合分析和处理本职业高难度生产技术和关键问题的能力;能够运用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进行技术革新和技术改造。

数字印刷媒体技术类培训:

(1)数字印刷媒体准备与制作(图像采集与处理、图像制作、页面设计与排版、色彩学、数字印前技术、PDFXPS

(2)数字化工作流程(CTP工作流程、色彩管理、数码打样与虚拟打样、计算机集成印刷、PDFJDF

(3)数字印刷(数字印刷材料、数字印刷技术、数字印刷品质量检测与控制、可变数据印刷、网络出版与印刷)

医疗器械类专业培训:

 

分医疗器械通用法规和医疗器械专业技术两类培训,包括五种:

1、医疗器械法规类2、医疗器械生产类3、医疗器械研究、标准与体系类 4、医疗器械检测与检验类 5、全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人员培训。

参加各类培训班的学员,考核合格后,可获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颁发的继续教育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