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庆熙大学中文MBA硕士留学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9  动态浏览次数:1388

 

报名对象:具有本科文凭的毕业生(含应届、往届生)

项目优势:1.全中文授课;

          2.按目前的落户政策,毕业学生享受留学回国人员落户待遇,回国找到工作后可以直接落户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

专业方向:全球MBA、建筑管理学、新闻传媒学、市场营销学

学习年限:两年(国内0.5年,国外1.5年,其中国外部分含带薪实习半年)

报名时间:全年接受报名

考试时间:根据报名情况滚动开设,详情请联系继续教育学院

开学时间:国内:每年3月、5月、9月、11

国外:每年3月和9

项目介绍:由继续教育学院推出的韩国重点大学——韩国庆熙大学中文MBA硕士留学项目,旨在为本科毕业生更好地提供一个深造自己的平台。韩国庆熙大学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韩国综合大学第5名,亚洲大学中位列第37名,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275名。

随着在中国的韩资企业数量不断激增以及在韩中资企业数量的迅速增长,中高层管理人员需求不断增大。MBA作为培养工商企业和经济管理部门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级人才的新模式,受到了广泛关注。韩国庆熙大学中文MBA硕士留学项目以“韩国留学、中文授课”的新形式,为中国学生开启了全新的留学之路。为培养学生的实践应对能力,学校还将为学生提供在三星、现代等世界500强企业带薪实习半年的机会。学生毕业时获得硕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回国后享受中国一切海归待遇。

报名地址:继续教育学院(军工路516号思裴堂(原第三宿舍)207室)

咨询电话:55276151 钱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