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参加中城comp@ss产业合作伙伴落地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9  动态浏览次数:2543

1225日,由中城新产业、上海祖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城comp@ss服务体系及长江源中城智造产业园发布会”在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路43号“长江源中城智造”产业园成功举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琳参加发布会并为中城comp@ss产业合作伙伴落地揭牌。

中城comp@ss是中城新产业独创的产业创新体系服务平台,专注于规划、投资、建设及运营产业创新体系,拥有独特的产业创新体系运营理念。它专注于生物医学工程、智能制造、航空航天、物联网四大垂直领域的深度服务,目前已形成北、上、深核心产业园联动发展的模式。

继续教育学院在“校企合作非学历继续教育(医疗器械行业人才培训)基地”建设项目(以下简称校企合作基地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与中诚comp@ss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展开了校企合作,赢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本次产业链资源揭牌仪式上,上海理工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正式落地中诚comp@ss,这也是继续教育学院推进校企合作基地建设项目后续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也是实现校企合作基地建设项目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

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