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医疗器械”专业非学历项目培训隆重开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6  动态浏览次数:3397

培训对象: 捷普公司技术骨干

培训目标: 通过本次专业培训,捷普公司技术骨干能够更好得了解“医疗器械”方向的前沿理论,并将这些理论有效用于实践,使自己站到一个更高层次、更多元化的发展平台。

培训师资: 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和食品学院教授团队

课程设置:医学基础知识、医疗器械法规、医疗器械电气安全、有源医疗器械标准体系、射频消融设备、呼吸机、多参数监护仪、超声成像原理和仪器

培训时长:两个月

培训介绍:2012912日,由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医疗器械和食品学院共同主办的捷普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普公司”)“医疗器械”专业非学历培训正式开班。

为期两个月的培训,继续教育学院特聘请了我校医疗器械和食品学院的教授团队进行授课。根据捷普公司的要求,本次培训内容涉及医学基础知识、医疗器械法规、多参数监护仪等八个方面,来自捷普公司的21名技术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1129日,我校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书记黄慧、副院长徐斐、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琳等出席了结业典礼。捷普公司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两个月的理论学习稳固了学员的理论基础,对企业开展更深层次的研究和改革有着深远意义。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双方在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和交流。